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Pokemon LEGENDS

从寶可夢虛擬銀行带到最新作中的推荐100级宝可梦列表

我整理了从寶可夢虛擬銀行带到宝可梦家园中的好用宝可梦。

如果方便的话,请参考一下。

妙蛙花

可长期使用的捕捉用宝可梦。

因为在剑盾中学会了「点到为止」,所以配合「睡眠粉」可作为捕捉用宝可梦使用。

再加上今后可能会出现的技能学习器可以学会「能量球」,在战斗中也会大显身手。

喷火龙&水箭龟

由于喜欢红绿版的宝可梦系列,包括妙蛙种族在内的御三家常常会被选定。

将它们训练到100级后,即使遇到技能限制也可以用于四天王的挑战。

皮卡丘&雷丘

假设它们已经是100级。

即使遇到技能限制,也可以至少使用「电磁波」这一点非常感激的宝可梦。

将皮卡丘以其原始状态送到下一代时,自动学会「光墙」,因此作为支援角色也非常出色。

喵喵

虽然可能性不大,但这是一种我想要培育的宝可梦。

在普通系宝可梦中,火力不足,但由于特性“捡拾”,

回收物品变得更容易,

因此如果将所有六只宝可梦都训练到100级,就可以用它们作为“捡拾”队员。

可达鸭

是一种内定率相当高的宝可梦。

主要是因为它的进化形哥达鸭是能够学习多种类型的技能,所以可以用作育成宝可梦。

今后可能会出现的技能学习器也可以用来训练宝可梦。

呆呆兽

是宝可梦界的偶像,因为可以使用“哈欠”,所以是一种优秀的捕捉用宝可梦。

可以使用技能学习器学习“戏法空间”,擅长在5回合内击倒许多宝可梦的战术。

超梦&梦幻

和妙蛙花、水箭龟、喷火龙一样,内定率很高。

超梦虽然无法学习所有技能,

但由于可以学会“诡计”并且具有高HP,因此可以在不断累积的过程中击倒许多宝可梦。

力壮鸡&巨沼怪&蜥蜴王

丰缘地区的三大家族经常在新作的下载内容中登场,

所以为了以防万一,最好养好它们,因为它们可能在未来的宝可梦系列中成为育成要员。

沙奈朵&艾路雷朵

在Switch的宝可梦系列中,这些宝可梦都已经确定内定了。

可能因为它们的外观受欢迎,所以它们出现在了许多系列中,它们都擅长利用“睡眠术”进行战斗。

蘑蘑菇

虽然内定率低,但是和胡地、蘑蘑菇之类的一起培养是值得的宝可梦。

受技能整理的影响,蘑蘑菇最好不要进化,因为这样的趋势是,

“点到为止”和“蘑菇孢子”等技能只有在将蘑蘑菇培养到100级时才能作为捕捉用宝可梦使用。

沙漠蜻蜓

这也是一种很容易内定的宝可梦,所以最好也养好它。

由于可以使用同属性技能“地震”和“大地之力”,

只需将其训练到100级,就可以在与训练师的战斗中轻松击败对手。

固拉多&盖欧卡&烈空坐

这三只也是内定率很高的宝可梦,可以在战斗中立即发挥作用。

从利用天气来增加火力,到使用同属性技能来击败对手的宝可梦,它们的表现非常出色。

路卡利欧

在Switch系列游戏中,现阶段已经全部登场的宝可梦。

最初是被认为会使用特殊技能如“波导弹”和“加农光炮”等的宝可梦,

但由于“近身战”和“彗星拳”等物理系技能的流行,被联想为物理系宝可梦。

洛托姆

这是一种未来可能在系列游戏中登场的宝可梦。

通过改变形态来弥补自己手中宝可梦的属性克制,

因此,即使技能整理发生,也可以暂时使用高威力的技能。

牙牙

内定率较高,在进化双斧战龙后,擅长使用同属性技能“逆鳞”和高攻击力进行战斗。

即使出现了妖精属性,也可以利用“毒突”等技能攻击其弱点,因此最好在系列游戏中进行培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created by Rinker
キーズファクトリー
¥1,473 (2024/04/27 15:54:09時点 Amazon調べ-詳細)

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カテゴリー

-Pokemon LEGENDS